新疆巴楚县120名小学生穿上新衣温暖过年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0日电(党文婷刘红霞)20日,记者从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溢达楚颖小学了解到,为了让小学生们能够“新年穿新衣”温暖过年,巴楚县教育局为琼库恰克乡溢达楚颖小学的120名学**放了爱心人士捐赠的120套棉衣、手套、帽子、围巾。

一名小学生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今天穿上了你们捐赠的新衣服,我心里特别高兴。爸爸看见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开心的笑了,同学们也都穿着学校发的新衣服,可高兴了,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谢谢你们。”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响应自去年开展的“新年新衣在新疆”活动,目的是让偏远地区的孩子过一个别样温暖的冬季。自去年12月以来,一些爱心企业纷纷加入活动,捐助防寒棉衣和保暖手套,为偏远乡村小学和村级教学点进行爱心物质发放,巴楚县琼库恰克乡的溢达楚颖小学是受援地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