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幼儿园老师惩罚孩子不让吃饭 园方回应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有网民发帖称,孩子在安阳水木清华小区阳光雨露幼儿园上托班,几天前因表现不好,被老师体罚不让吃饭。帖子在网上迅速引起网民关注,点击和跟帖一路飙升,网民一致谴责事发幼儿园。那么,事实真如网上所说的吗?13日上午,记者前往事发幼儿园进行采访。

网帖:幼儿园老师惩罚孩子不让吃饭

1月11日上午,网民xialan2010在安阳洹水**上发表《水木清华小区阳光雨露幼儿园老师体罚孩子,不让孩子吃饭,作为家长,我们该怎么办?》的帖子:1月6日下午,家人去接孩子,老师态度很不好的说今天孩子表现不好(孩子上托班),跳舞时不跳,所以没让吃饭,事发后园方负责人仅说抱歉,监控也不让看。

帖子*后还发问“如果大家遇到幼儿园老师体罚孩子,不让孩子吃饭,该如何为孩子争取权利?”

该帖子在网上迅速引起网民关注,截至12日下午点击量已接近1200次,网民回帖114条。而回帖内容基本上都在谴责事发幼儿园,譬如有网友说“强烈**无良教师,还孩子一片净土!”还有网友说“对啊现在幼儿园都有摄像头啊,有证据么?可以去投诉他们啊,运用媒体的力量!”

调查:监控视频未显示老师惩罚孩子

1月13日上午,大河网记者来到位于平原路水木清华小区内的阳光雨露幼儿园,见到了该幼儿园负责人张利月。对于网上这两天的言论,张利月说他们也一直在关注,并且这几天都在与孩子家长不断的沟通联系。

记者向其提出查看事发当日的监控视频。张利月陪同记者来到隔壁办公室,调出了事发时段教室里的监控视频,视频从16时30分开始到16时47分结束,视频显示孩子们先是由老师带领下在教室练习跳舞,五六分钟后孩子们跳完舞,陆续自己领饭然后围坐着小桌子吃饭,且吃饭时一直有老师陪同。帖子涉及的当事孩子是名小男孩,在其他孩子吃饭时,其在教室四处跑着玩,确实并未吃饭。监控里可可老师始终没有跟孩子发生过肢体接触,看不出老师有惩罚孩子的举动。

园方、家长回应:双方已积极沟通,误解已消除

张利月告诉记者,当日的实际情况是,当日下午该班可可老师带着孩子们练习跳舞,该小男孩没有跟其他孩子一起跳舞,老师说抓紧练习练完舞吃饭,孩子赌气的说不吃饭也不跳舞。练完舞其他小朋友都去吃饭,可该小男孩在教室里四处玩,不去取饭也就没有吃饭。

下午放学时,老师见到前来接孩子的小姨,还专门交待说,孩子刚才没吃饭,饭还在教室可以带他去吃。小姨回答说回家吃去然后就带孩子回家了。

事发后,1月10日上午,孩子的姥姥和姥爷专门来到幼儿园,园方安排他们查看了当时的监控视频,看过后他们都说没啥事,回去后给家里人好好解释下。谁知第二天网上便出现他们幼儿园老师惩罚孩子的帖子,而且还被网上热炒。

因为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在北京,幼儿园几次与孩子的父母电话沟通解决问题。

在幼儿园里,记者与孩子的妈妈刘女士通了电话。她在电话中说,他们经过了解也证实孩子在幼儿园没有啥实质性问题,园方与他们在事发后也进行了积极沟通,双方已协调处理此事,误解已消除。(张攻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