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烤红薯边唱歌 “红薯大妈”感动北师大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不仅烤得一手好红薯,还一边忙碌一边引吭高歌。去年走红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外,被人亲切称为“红薯大妈”的许淑艳,近日当选2011年度北京师范大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一同当选的还有服务流动儿童的志愿者组织“四环游戏小组”及*届免费师范生的班主任申秀民等。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公布该校2011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评选结果,“红薯大妈”许淑艳当选。这位外卖窗口“环保酷薯”店的店主年近六旬,不仅烤得一手好红薯、服务态度热情,而且还经常边工作边开怀高唱,受到北师**生的欢迎,被亲切地称为“红薯大妈”。许淑艳因“红薯大妈”引发社会关注,甚至有不少人从周边高校,朝阳区赶至北师大,以求一睹其“唱歌卖红薯”。有学者认为她代表了一种乐观、豁朗通达的生活姿态,一种追寻梦想、传播幸福的人生态度。许淑艳曾成功入选**电视台年度大型公益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北京队。(记者张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