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二女生:植物人母亲若去世可捐献器官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南京一高校大二女生韦同学作出了一个艰难而又伟大的决定:准备无偿捐献已成为植物人的母亲的器官,以此回报社会。

据了解,韦同学家住淮安,2011年父亲病故。2012年,母亲遇车祸被撞成植物人,躺在病床上至今,家里只有在南京上学的她和弟弟。母亲的*疗费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虽有**部门的关怀,但相对高昂的*疗费,仍然杯水车薪。

姐弟俩经过商议后,才做出了如此艰难的决定:若母亲不幸去世,希望将她的健康器官无偿捐献,在别人的身上得以“延续生命”。随后,韦同学便来到南京市红十字会填写了表格,完成了自己和弟弟的愿望。(记者郭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