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获4项国家科技大奖 居高校前列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武汉1月10日电(马荣)1月10日,在201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四项大奖,居全国高校第五。

据华中科技大学介绍,该校获奖项目分别是:公共卫生学院邬堂春教授等“热休克蛋白和DNA损伤**基因在环境应激和疾病中的作用”获自然科学二等奖,机械学院尹周平教授等“高性能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制造核心装备”获技术**二等奖,能源学院陈汉平教授等“**低耗流化床燃煤工业设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该校附属同济医院张旭等“肾上腺疾病的微创外科*疗及相关基础研究”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