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79名学生吸入不明气体送院 4嫌疑人被控制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茂名1月10日电(梁盛梁远东)10日凌晨,广东茂名市茂南区**镇79名学生,怀疑吸入刺激性不明气体,导致集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观察*疗。截至当天记者发稿时,事件中已有77名学生经*疗后出院,另有2名学生尚需留院观察。

茂名市*****公室通报称,经初步排查,事件疑是当地一间汽车维修厂非法偷排化工废水所致。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立案侦查,并对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讯问。

据了解,事件中不适送院的是茂名市五中19名学生、**镇一中60名学生。事发后,所送院学生经过输液*疗后均情况稳定,不适症状明显好转。茂名市多个部门连夜展开调查,发现**镇车仔田村1家个体汽车维修厂的洗车场内停有几辆油罐车,洗车场内不断散发出大量臭气,并偷埋暗管直通河面,有偷排含油化工废水嫌疑。随后,环境监测人员立即对河水和排放口废水进行取样监测,并由公安机关控制相关嫌疑人员。

目前,除**镇中心小学、**镇一中临时停课外,其余沿线单位居民已**正常生活秩序。(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