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罩掉落砸伤男孩 幼儿园园长遭孩子父母索赔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两岁男孩晓洋在幼儿园时,不慎被掉落的灯罩砸“破相”,父母心疼不已,将幼儿园经营者刘某诉至房山**,要求赔偿。日前,在**主持调解下,刘某***赔偿晓洋2.2万元。

男孩晓洋的父母经营着一个废品回收站,因工作太忙,没有办法照顾晓洋,便四下打听,将刚满两岁的晓洋送到刘某经营的幼儿园,主要为解决小孩的看护问题。

2013年9月2日上午10时许,晓洋在幼儿园玩得正欢,突然间,一只大大的灯罩从头顶掉下来,直直地砸到了晓洋的头上。原来,由于灯罩安装的时间较长,且平时没有注意检查,幼儿园老师和园长刘某都没有注意到灯罩松动的情况,*终酿成事故。晓洋疼得哇哇直哭,刘某赶紧将晓洋送往医院。经检查,晓洋的前额伤口足有6厘米。

自知应该承担此次事故的责任,刘某主动负担了晓洋的全部医疗费用。但晓洋父母则认为,刘某还应该支付更多赔偿款,因为晓洋还需要进行后续*疗。同刘某协商不成,二人将刘某诉至**,要求其赔偿晓洋各种费用42700元。

庭审过程中,在法官耐心调解下,双方*终达成调解协议,由刘某***赔偿晓洋2.2万元。(记者孔德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