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12所市级名校今年集中开学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昌平区将有12所市级名校集中开学,天通苑、回龙观等地区中小学生早出晚归到市里上名校的现象有望缓解。这是记者昨天从昌平区“**”上了解到的。

这12所名校均有望在今年9月份开学。其中有3所位于未来科技城,分别是北师大附属未来科技城**小学、**中学、**幼儿园。在今年9月开学的还有位于北七家镇的*师大附中昌平学校,位于东小口镇的清华附小东小口学校以及位于沙河大学城的北师大附属学校。

回龙观地区是西城区人口疏散区,接纳大批城区人口,昌平区也将引入西城区的**教育资源,包括161中学,育翔小学以及*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幼儿园。其中,小学与幼儿园将在今年9月开学。在南口镇,北京市15中昌平校区已经建设完毕,今年9月也将开学。

另外,今年昌平区**将力争把**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引入到天通苑办学。昌平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解释,**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目前只是高中学校,面对全国少数民族招生,到昌平办学后,也会在昌平开办初中,高中和初中都对昌平招生。

通过名校工程与中小学改扩建工程,昌平区今年力争新增学位6000个,完善区镇级学前教育体系,改扩建14所幼儿园,增加2000个幼儿园学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享受**教育。(记者王海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