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初中生宿舍内遭群殴门牙打掉 学校阻止报案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开达学校

洋洋(化名)是新乡市开达学校7年级的学生,晚上十点在宿舍准备入睡,突然其他6名学生闯入,将洋洋从上铺拽下殴打。据了解,洋洋因牙齿磕到地板上,断掉半截,目前牙神经已被抽掉,未来每隔5年就要重做一次牙齿。家长称多次找到学校,校长以各种理由推卸责任。

事件:宿舍内突然遭到殴打

新乡市开达学校是寄宿制民办学校。

2013年9月25日晚上十点左右,住在宿舍上铺的洋洋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突然6名的学生闯入,在洋洋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直接将他从上铺拽到地上进行殴打,牙齿磕到地板上,2颗门牙断掉半截。

洋洋在第二天被送到医院,经诊断一颗牙齿碎了半截,另一颗牙齿牙根发炎,牙齿神经被抽掉,重新做了牙槽。洋洋的母亲郭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孩子不满18周岁,现在不能做手术,就是满18周岁以后做完手术,每隔五至八年均要重新做一次陶瓷牙齿更换。”

家长:学校称给满意答复不让报案

郭女士说:“洋洋被打学校并没通知家长,是我在事发后来学校给孩子送衣服时才知道孩子被打。”“刚开始去找校长,校长称,不让报案,会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后来就推托不处理。”郭女士称。

“我们孩子上的是寄宿制学校,把学生送去以后连人身安全都**不了,学校是如何管理的?作为家长的我们看到孩子被打成这样,怎么能不痛心?”洋洋的母亲郭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以后,多次到学校找校长,“现在事情过去3个月了,一会儿说学校会积极处理,一会儿说正在协调此事,一会儿又说让我们自己去打官司,后来再找校长时,学校就说校长不在。”

2014年1月7日,东方今报记者来到新乡市开达学校,工作人员一听说记者要采访此事,便告知负责人不在。

律师:学校负有主要责任

河南九博律师事务所房华律师认为,学生在寄宿制学校被打,学校并无陪寝老师发现制止。洋洋被打后,学校也没有**时间通知家长,更没有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学校应负主要责任。

房律师称,当事人洋洋是未成年人,在寄宿制学校,学校负有主要的监护义务。出事后,学校负责人还不让家长报案,影响事情的正常解决进度。

据了解洋洋的家长已经**,也通知了新乡市教育局,对于此事的进展,东方今报也将继续关注。

□东方今报记者刘天庆见习记者马培/文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