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小学被曝收取桌布费 学校被取消年度评奖资格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3日,甘肃省对网友给省委书记***和省长**平的2条留言作出回复。其中,一位网友留言称临洮实验二校向每个学生收取20至30元的桌布费。

定西市**办公室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称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本学期配备更新了一批课桌凳,有6个班的班主任在征求学生家长意见的基础上,统一为每个学生订购了桌套和凳套,费用由家长承担,桌套和凳套归学生个人所有。

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部分班级统一订购桌套和凳套,违反了国家义务教育阶段收费政策。经临洮县研究,做出如下处理:一是责令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于12月25日前清退全部费用;二是由临洮县教育体育局纪委对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进行戒勉谈话,对相关班主任进行批评教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三是取消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本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考核评奖资格。(白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