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高校副教授疑用无线电发送考研答案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上午9时许,西北师范大学保卫处门前,停放着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不多时,大学保卫处几名值班人员和民警迅速将该车包围,并将车内三名女子抓获。

据了解,三名女子利用无线电高科技设备,为正在考研的学**送答案。据报料人称,参与作案者其中还有一名是在兰某高校副教授,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警方证实。目前,安宁公安分局培黎派出所正在对这起作弊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据一名知情者透露,5日上午9时许,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一直停放在西北师范大学保卫处楼前不走。不多时,保卫处人员和另外几个人上前将该车包围,并从车内带下三名女子。据了解,三名女子在车内放置了无线电设备等高科技作案工具,正在向考试的学**送答案。据其介绍,在考生紧张答题的过程中,考点周围都会部署无线电监测设备,对于这样的可疑信号肯定不会放过。据了解,这几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已抓获好几起利用高科技无线电设备为考**送答案的作案者,有的蹲在厕所为考**送答案,有的蹲在附近隐蔽地点作案。此次抓获的三名女子,上午已被移交到安宁公安分局培黎派出所。

据报料人称,抓获的嫌疑人当中,有一名女子系某学院副教授,该女子和一名广河人还利用高科技设备在西安等地与考生进行无线电作弊合作谋取利益。就此事,当晚8时许,记者来到培黎派出所核实,警方向记者证实上午确有作弊人员被抓获,但此事正在调查落实之中。

对于涉案人员有副教授的说法,办案警官表示没有听说。随后,记者来到西北师范大学保卫处采访,值班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此事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人也是派出所抓的,他们不方便发表意见。记者张学江实习生贺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