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单独选拔招收160名农村学子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大学启动2014年农村学生“自强计划”,面向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选拔农村户籍高中毕业生160名。

武汉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这一计划旨在让更多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子有机会进入武大学习深造,为促进高校入学机会公平尽一份力量。选拔条件为高中阶段在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实际就读,具有该县农村户籍和就读中学连续三年学籍且家庭在农村的高中毕业生。

“自强计划”报名将采取考生申请与就读中学**相结合的办法,每所中学**考生不超过2名,考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武汉大学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自强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并公示;同时,根据各省入选资格考生人数所占比例确定“自强计划”在各省的招生计划数并向社会公布。

“自强计划”入选资格考生还须参加高考,并按生源所在**招办的有关规定填报武汉大学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