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学子设计NKU纪念版手机壳致青春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要有三次冲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说吃就吃的茶叶蛋,一款说买就买的NKU手机壳。它们都是这所大学的剪影,它们都会成为值得珍藏的回忆。如今我以南开为骄傲,他日南开以我为自豪!”

近日,一套由南开大学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李明昊等人设计的NKU纪念版手机壳在人人网上走红,其中既有简约大方的“NK”图样,也有素描版南开主楼,有涂鸦版周总理,亦有挤满乘客的南开校车,种种图案都记录了他们难以忘却的南开记忆。

“身边的很多同学都对南开园里的黄色校车情有*钟,有时它是疲惫时的代步工具,有时它是遮风避雨的温暖空间。和蔼可亲的司机师傅,车身上萌萌的小熊维尼图案,再配上靓丽的黄色,坐上去就像回到童年时代,很熟悉亲切。”谈及设计手机壳的初衷,李明昊如此说。

他表示,*初只是想记录下校车这道美丽的风景,但设计草稿的过程中灵感一发不可收拾,因为南开园里标志性的元素太多,很想将它们全部网罗起来,让大家随意珍藏;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主楼、周总理等图样,一口气设计了五款,并请到专业人士帮我们把图纸构想在电脑上再现。

据李明昊介绍,他之所以选择手机壳作为载体,是因为其价格相对较低,且四季都能使用,并能将南开记忆随身携带不占多余空间,随时随地都能回味青涩时光。“为了能使手机壳的色彩和质量达到*佳水平,我们多方联系厂家,并推出了iphone和安卓等多种机型,力争使每个南开校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他说,“我们并不想借此机会创业捞金,故而利润微薄,只是希望能为南开人提供一种珍藏青春记忆的方式,日后回想起来不留遗憾。”

据了解,NKU纪念版手机壳自4月开售以来已接到几百笔预定订单,李明昊说,现在还开通了团购方式,将接受班级、团体的集体定制。(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