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校长打伤脾出血 父子两人原谅打人校长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各界关注受伤孩子父子两人原谅打人校长

4月9日,是临洮县小学生小马在兰州住院的第五天。在这五天内,他经历了被校长打伤昏迷不醒的伤痛,也遭遇了5万元救命*遭*的厄运。但是他同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临洮县**专门派人来到兰州慰问,校长的亲属也到医院探望,许多爱心人士把爱心款送到了病床前。现在受伤的小马已经苏醒,他表示会原谅打他的校长。

4月9日上午,记者在省儿童医院普通病房见到了小马,小马已**神志,能和爸爸妈妈正常交流。小马告诉记者,伤口还有点疼,但他能坚持,希望能尽快出院继续上学。小马说他不恨打人的校长,表示能原谅校长,是自己不听话才招校长打的。陪护的马培峰称,现在看到儿子清醒过来很高兴。现在他也不想追究校长的责任,只是希望儿子快点好起来。

马培峰告诉记者,自从《兰州晨报》报道他儿子的遭遇后,引起了各方的高度重视,临洮县**及教体局的负责人来到医院看望小孩,县**送来了1万元,教体局转交了打人校长给的5000元。打人校长的妹妹还亲自到医院送来了1万元的*疗费。9日上午,临夏路派出所的负责人还转交给他500元的爱心款,只是说有匿名的好心人托付派出所捐助。下午,兰州连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专门来到病房,送来3000元的营养费。

另据了解,临洮警方已于8日晚到医院向小马详细调查了解了事发的经过。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刑警6中队对救命*被*一案正在全力进行侦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