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幼儿园男童疑遭老师打 班主任称无可奉告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福州一家长曹先生向本报反映,12日,他4岁半的儿子东东(化名)在仓山楼下村幼儿园,被一名姓罗的老师打了,经诊断,东东听力下降。而4岁大的明明(化名)的家长刘先生也反映,儿子遭同一名老师殴打。

昨日,记者赶到幼儿园,想入园了解情况,但保安称,老师不在,并关上大门。根据家长提供的园长电话,记者屡次拨打,均无人接听。在打通了受伤孩子所在班级班主任马老师电话后,她表示无可奉告。

家长反映孩子在学校被打

据曹先生介绍,东东常说自己被罗老师打手心,他觉得可能是儿子不听话,所以没有在意。11日晚上吃饭时,东东说自己的嘴巴疼,没法吃饭,因为当天被罗老师掐脸了。12日上午,他还去幼儿园反映了此事。没想到,当**午去接孩子放学时,东东又说自己被罗老师掌掴。

曹先生说,接下来几天,他带着孩子去做各项检查,医生诊断孩子左耳听力受损。他向记者展示了检查报告,记者随后将这份报告向省内一大型综合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求证。

“东东的左耳听力受到了中度损伤。”医生说,如果东东用左耳接电话,很难听清对方在说什么。

而刘先生也向记者反映,自己的儿子明明在学校也遭到罗老师打,现在脸部还很疼。

对话男童“不敢去上学怕老师打我”

随后,记者见到了东东和明明。看到记者,两名男童有些羞怯。

记者:你被谁欺负了?

东东抬起左手拍打自己的脸说:老师打我,她是这样打我的。

记者:老师为什么打你?东东没有回答。

记者:去上学好不好?

东东摇头说:不敢去上学,我怕老师打我。

记者又向明明了解情况。记者注意到,明明的右脸还有淤伤。

记者:老师为什么打你?明明:因为我中午睡觉不闭上眼睛,老师用脚踢我的脸。

班主任:“无可奉告有事找园长”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建新北路的楼下村幼儿园想要采访,保安表示,小孩已经放学了,而且园长和班主任都不在,没有让记者进入。记者又说想向罗老师询问此事。“她已经请假好几天了。”保安说。

昨晚7点左右,记者用座机拨打两名家长提供的园长和班主任手机号,连续两次均无人接听。半小时后,记者用手机拨打园长电话,仍然无人接听,再拨打班主任电话,终于接通了。在电话中记者确认是马老师后,表明了记者身份,对方称,打错了,便挂了电话。

之后记者再次拨通电话:“东东是你的学生吗?”

“是我的学生。”对方说。记者表示想了解东东被打的情况。

“他父亲和你投诉,是他父亲单方面说的,但我没打学生。”对方再次挂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两次,并发短信表明不是质疑她打学生,只是想了解罗老师是否打学生,但马老师未接电话,也没回复信息。

终于,第三个电话拨通了。“你有事情找园长去,我只是个员工,我还要吃饭,还要保住我的饭碗。”马老师说,“你不要问我,我无可奉告。”

究竟事件真相如何,东东和明明是否被老师打,记者还将继续追踪。(海峡都市报记者李思玲文/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