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去看流星雨失踪 3个月后被发现成干尸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消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今年8月13日晚上,烟台大学生命科学系一名叫蒋民的大四男生,和同宿舍的同学说他要去看流星雨,可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打他的电话是停机状态,焦急的同学为了找到他甚至登报寻人。近日,失踪3个多月的蒋民找到了。

蒋民失踪之后,他父母立即**,然后一边在学校附近打工,一边等待孩子的消息。近日,学校的一名老师在烟台大学东南角的一栋还未建成的七层楼里发现了蒋民的尸体。蒋民的叔叔告诉记者,蒋民被发现时已经是一具干尸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未完工大楼的二楼楼道很黑,地上还能看到一个清晰的人体轮廓,上方的楼板上有个半米见方的小孔。蒋民的叔叔分析,蒋民是从七楼通过这个孔掉到二楼摔死的。

蒋民家人认为学校应对此事负责,烟大的负责人表示,这栋废弃的大楼并不是烟台大学的楼,蒋民的事应该由这栋楼的建筑商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