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小学生被老师捆绑 家长已谅解学生原班上课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媒体报道“常州市武进区南塘桥小学一名一年级学生两次被教师‘捆绑示众’体罚”,此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17日,武进区教育局通报,已对当事教师作出解聘处理,要求南塘桥小学校长作深刻书面检查。今日,记者从武进区教育局获悉,学生家长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该小学生仍在原校原班级就读。

15日,一位网民在常州当地网站上发帖,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两度遭到教师捆绑,希望学校能给个说法。网帖反映该学生两次被教师“捆绑示众”体罚,一次长达六小时,另一次则是在操场上当着众师生的面。此事引起了媒体与网民的关注。

昨日,武进区教育局对此事通报了处理意见:指定心理**教师对当事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对当事的代课教师本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并作出解聘处理;要求负有**责任的南塘桥小学校长就此事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今日,记者致电武进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家长昨天到教育局来了,孩子留在这边(南塘桥小学),看看能不能适应,不能适应的话安排他转学。”该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目前一切正常,状况良好。

他还告诉记者,当事老师和校长**时间到家长那边道歉。事后,家长有点后悔,认为解聘老师是不是有点重了。

该工作人员也介绍了当事教师的情况:“老师目前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他还表示:“这件事情我们内部处理刚刚开始,在全系统要加强对老师的教育。”据了解,针对此事,武进区教育局也向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提交了书面材料。(田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