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学校女生把救护车当出租车用 网友批素质差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无锡12月20日电(孙权)20日,江苏无锡“大专女生谎称肚子痛叫来救护车当出租车用”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在**中,有网友直言这个女生“素质不是一般的差”、“鄙视这样的做法”。

据了解,上述事情发生在本月18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无锡市急救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称无锡*藕路2号江南影视艺术学院有一名女生**称自己肚子痛需要急救,急救人员得到消息后组织了车辆来到现场找到了这名女孩,随后送其到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到了九院后,急救人员将女孩送到了急诊室,这位女孩则支付了一百多元救护车的费用。但让急救人员纳闷的是,女孩子并没有进一步检查和*疗,竟马上离开了医院,甚至比救护车离开的还要早。

无锡九院急诊科方面称,该院当晚近10点并没有收*腹痛患者,这位由救护车送来的女孩连挂号都没挂。看着女孩要离开医院,急救人员特意上前告诉她,让她下次不要谎报生病了,这会浪费急救资源。这女孩听后点了点头。

“上了救护车,急救人员问女孩需要坐着还是躺在担架上,女孩表示坐着就行。医生为女孩进行了检查,女孩表示痛得不是很厉害,只要将她送到市九院就行。”一位急救人员回忆,在救护车上,这名女孩曾说要去万达广场附近,只要救护车将其送到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就行。

“这位女孩在支付救护车费时还说,‘这次的费用怎么会比上次要高?’显然之前她也这样干过。”这位急救人员猜测,该女孩所处学校比较偏僻,可能是到了晚上,*藕路一带车辆很少,打车很困难,于是其就想起了叫救护车这样的损招。

“我们学校周末晚上是允许学生进出的,周一到周四的话,晚上7点钟就关门了,一般情况下学生就不让随意外出了,但是学生家长可以通过门卫进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表述。

该校部分学生也表示,因为学校这个规定,很多学生会选择翻墙出校,但谎报“120”找救护车当出租车的事情还是头一回听说。(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