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酒后与校保安冲突 学生帮忙讨说法遭打伤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老师酒后与校保安发生冲突,班上同学发现后,随同班主任返回找保安理论,结果一名学生也被打伤。昨日,蔡甸周先生致电本报称,他15岁的儿子顺顺(化名)在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上学,前不久,因帮助老师***被打伤。

昨日,顺顺回忆称:今年10月9日晚11时许,班主任老师满脸是血来到寝室。班主任称,刚刚喝酒消夜后返回学校,发现校门已关,叫值班保安开门时,保安不耐烦,双方发生冲突,结果鼻子被打破了。随后,几名同学气愤不已,跟班主任一起找保安理论,结果双方又发生冲突。在冲突中,他的头部被人猛击一拳,致其右眼眶内壁骨折、颅脑也出现损伤。

周先生则称,事发后,学校将儿子送到医院*疗9天,警方还委托一家司法鉴定所,对其子的伤情进行鉴定。11月21日,司法鉴定所出具的结论认定顺顺的伤情构成轻伤。目前,他的儿子还需要进一步*疗,可学校却表示**理睬此事了,他们气愤之下提出10万元的赔偿要求。

昨日,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校长陈谦回应称,当时,在理论过程中,顺顺踢了保安一脚,结果被打伤了。事后,他们已开除打人保安,并与其班主任垫付数万元让受伤学生*疗。目前,学校愿意与家长就此事作进一步协商,可家长却提出10万元的索赔请求,因无法满足其意愿,所以此事尚在处理中。

目前,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正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均王永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