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学霸"挤破图书馆门 玻璃碎一地(图)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图书馆门被挤破,一地玻璃碴图据新浪微博网友“吉奥奴隶摘星星”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考试再加上期末考试,两大考叠加,让高校的“占座位”现象进一步白热化。昨日,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内就出现了学生为了*图书馆自习教室座位,挤破了门的现象。

据四川师范大学多名学生报料,昨日早晨7点过,图书馆刚一开门,100多名同学蜂拥挤入,门口一扇玻璃门瞬间碎裂,造成一名保安手部受伤。根据现场同学拍摄的照片,玻璃碴散落一地,网友留言戏称,“学霸太恐怖,挤烂玻璃门”。

昨日下午,记者在图书馆现场看到,散落的玻璃碴已全部清除,但门框还空着,顶端的不锈钢包边也裂开一道缝。图书馆多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门确实是早上学生涌入时突然碎裂的。

据了解,这段时间正是考研族备考*紧张的时段,同时又临近期末,学校的自习教室也紧张起来。图书馆由于环境安静并且方便,是川师学生们上自习的*佳去处。但整个图书馆座位只有几百个,每天早晨7点开门,可为了*到位置,每天早晨6点开始,图书馆门口就排起了长队。

据川师大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该校图书馆自本月6日起就推出了**系统,学生必须**才能进入,今后即使是上自习的同学也必须**,这样或许可以让排队无序的现象得到一定缓解。

同步播报

145万名小学生

3年内拥有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

成都商报讯网络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将改变未来的教育和学习方式。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目前***已启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未来全国将构建起一个大型的网络学习平台,学生可通过网络实现无障碍学习。农村和城市学校的区别将通过这个网络平台逐渐缩小。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我省将在三年内完成70万名小学以上教师、750万名初中以上学生和145万名小学生开设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