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给夜班父亲留条“爸爸xiāo笔” 爸爸凌晨领旨

2014-05-01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新浪微博@晓晓希希的天空:看过我平时给上夜班的老公留小纸条,希希昨晚也给上夜班的爸爸留一画有爱心的小纸条,一早上桌上一大把削了的铅笔。

“爸爸xiāo笔!爸爸我méi笔了!”一张作业本纸写的便条,两行稚嫩的笔迹,字后面还画着可爱的“心”型图案和笑脸……前天一早,博主周女士一起床,看到客厅餐桌上的纸条,不禁笑出声来,看到纸条旁一把削好的铅笔,又十分感动。

周女士家住后湖,女儿希希今年7岁,上小学二年级。周女士的爱人每天上夜班,经常凌晨1点左右才到家,她早上出门时,老公在补觉,便经常给老公留纸条,比如“早饭已经做好”或者让他买点东西之类,女儿可能就悄悄学会了,那天晚上刚好快没笔用了,就趁妈妈不注意写了张纸条放在餐桌上。

“下班回家后看到纸条,心里暖暖的,觉得不管多晚多累,都要把铅笔削好,其实都是我应该做的。”周女士的老公说,那晚一口气给女儿削了16支,才安心去休息。(翟兰兰实习生林思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