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校园内连撞三女生 肇事女司机两次误踩油门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在合肥梁园路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名女司机停车时,将路过的三名女生撞倒,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据肇事女司机称,事故是因自己连续两次误把油门当刹车所致。

轿车校园内连撞三女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包河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路面进行勘查,肇事轿车停在草坪上,车头保险杠被撞裂,在车尾轮胎位置,尚存有血迹。

现场有不少学生,其中很多人目睹了车祸全过程。“当时那轿车开到一个超市门前,三个女生从路边经过,不知道怎么的,轿车就径直冲向三个女生,有两个被撞倒,另一个被拖行十多米才停下。”一位目击学生告诉记者,其中一个女生伤势不是很重,很快起身离开了。

之后,受伤的另外两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救*。

肇事司机两次误踩油门

在事故现场,记者见到了肇事女司机,她脸色苍白,正在接受民警询问,看上去仍有些恍惚,“当时头脑不清楚,也记不得怎么就撞了。”

女司机称自己是该校的一名老师,当**午有课,“我当时准备停车,看到一个位置后就想刹车停下,结果踩上了油门。”这时候,她突然发现车前面有几名学生,紧张之余,立即又去踩刹车,“结果又踩上油门,当时就懵了。早知道还不如直接撞旁边一辆面包车上。”女司机懊悔地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两名女生都已住院*疗,两人均为该校管理系学生,其中一名女生腿部骨折,另一名女生还在检查,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包河区交警大队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新安晚报刘玉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