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校上课按指纹签到 回应:为引学生重视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物理系2011级同学按指纹签到。图/网友提供

**大气上档次的上课签到方式,你经历过吗?今天(12月10日),腾讯微博“湖南人文科技物理系团总支”说学校课程设计签到的方式竟然是指纹机按指纹签到,有图有真相。网友们评论,学校采用这样高科技的方式来上课签到,看你们还敢不敢代答点名!

记者联系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物理系系主任谢常清表示,这是物理系2011级同学从这学期才开始的签到方式,只有实践教学环节的课程才采用这种方式点名,目的是为了引起师生们对于实践应用课程的重要性,锻炼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