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被同学用改装枪打爆左眼 颅内有许多弹片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亲人推小英到走廊散心。记者李进红摄

9岁女孩被同学用改装枪打爆左眼·追踪

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也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虽然左眼球被同学用改装枪打爆,颅内还有许多弹片,但小英坚强地说:“不疼,就是鼻子有点不舒服。”昨日,在病床上躺了多天的小英坐不住了,坐在轮椅上由姨妈推着在医院走廊里“透气”。其间,共有多位热心市民前来看望小英,并送上了一些*疗费,一位远在山东的企业家也表达了捐款的意愿。孩子遭遇的惨剧让人怜惜,但爱心正在传递。

现状

右眼里也有两块弹片不及时*疗可能影响视力

昨日下午3时,小英刚躺下不久,就嚷嚷着要出去透透气,“我睡不着啊”。然后姨妈推着她在走廊里散心。据称,小英目前只能吃点水果。喝点牛奶,主食根本吃不进去。而她的妈妈段珍珍还在为后续的*疗费发愁。据了解,目前小英的后续手术与*疗不仅涉及耳鼻喉科还涉及眼科和神经内科,为达到更好的***果,医生建议转院至北京市协和医院或***301医院。而小英颅内的弹片一旦造成感染,情况将变得十分危险。

此外,虽然小英的右眼没有被子弹打爆,但里面也留有两块弹片,不及时*疗亦可能对视力造成影响。因此,段珍珍希望能尽快凑齐50万元的*期*疗费,尽快带孩子到北京*疗。

从出事起就在医院一同照顾小英的小辉母亲王照琴也十分着急。她已经把家中的两头猪卖了,加上储蓄凑出1.6万余元交给段珍珍,作为在昆医附一院*疗的费用,“家里还有两头牛,下面把牛卖了给孩子*疗”。据了解,目前打伤小英的小辉正在外婆家中由老人看管,而他的父亲还在配合警方的调查。

爱心在传递

隔壁病房病人送来600元

“你是孩子的母亲吗?”昨天,一位穿着病号服的中年男子走到小英病床前,“我是隔壁病房的,听护士说了孩子的遭遇,这点*你先收下,希望孩子早点好起来”。说完他将600块现金交给了段珍珍。

老爷爷从北市区赶来送*

据介绍,昨日上午还有几位热心市民前来看望了小英。“上午有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从北市区赶来给了200元。”段珍珍说,还有三位市民分别捐助了1700元、200元、100元。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她十分感激。

山东热心人询问病情欲捐款

山东济南某企业的董事长马先生昨日致电本报,询问小英的病情。“我太太在网上看到了孩子的新闻,就从国外给我打电话,边哭边说要帮一下这孩子。”马先生说,他将以个人名义或者以公司名义对小英进行捐助,但具体金额和公司、个人名字他暂时不想透露。昨日下午,还有一位不留姓名的昆明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询问段珍珍的账号,表示要捐助。

目前,云南电视台都市条形码栏目与段珍珍在工商银行大观支行开了一个共管账户接受社会捐款。下周一,双方将签署协议,并进行**,**善款全部用于小英的*疗。开户时,银行的三位工作人员听说了账户用途和小英的遭遇后即在账户里捐助了300元,成了账户内第一笔善款。

捐助通道

中国工商银行世纪城支行6222022502015853479户名:段珍珍

中国工商银行大观支行2502024001023019391户名:段珍珍

云南信息报记者慈亚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