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教师猝死讲台学生自发吊唁 教师健康引关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仪征11月26日电(田雯)26日,江苏仪征市月塘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自发前往吊唁昨天不幸病逝的余世玉老师,学生们悲痛不已。昨天,他们的老师、年仅43岁的余世玉,由于突发心肌炎病,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他默默耕耘了23年的三尺讲台。

当天,得知余世玉老师突然病逝的消息后,仪征市月塘中心小学学生们强忍着内心的悲痛与不舍,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花篮,自发为他哀悼。一位学生的家长胡女士说,孩子昨天回家后哭了一晚上,一直说“余老师那么好,为什么要离开我们?”胡女士说:“他是去天堂教更多的孩子了。”

25日,仪征市月塘小学的余世玉老师上完了这辈子的*后一课。43岁的他在上班期间因突发急性心肌炎倒在三尺讲台上,经苏北人民医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他默默耕耘了23年的讲台。从发病到离世,仅短短9个小时。

据悉,余世玉老师从教23年来,一直从事小学数学循环教学工作。他生前的同事均称赞他爱校如家,爱生如子,赢得了广**生的尊敬和爱戴。“他精心设计每一节教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对每位学生都关怀备至。余老师是学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好兄长,他用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的职责。”

22日,江苏镇江一小学教师抱病上课猝然离世。三天之内,江苏已发生2起教师猝死讲台事件,教师身体健康再次引发社会关注。(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