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回应学生洗澡排长队:刷卡系统临时出问题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微博网友@蚂蚁不识路发表的一条“川大洗澡排长队”微博引起了大量关注。微博显示,11月24日晚,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的澡堂前排起了近200米的长队,有人称排了近两小时的队才洗到澡。网友调侃说:“排队期间因为男女两列排队聊天*后成为情侣的不计其数。”

记者昨日致电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平常同学们洗澡也就等几分钟就好了。24日之所以出现排长队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当天学校澡堂的**系统出了问题,另一方面是因为22日、23日出现了雾霾天气不便于洗澡,导致同学们集中在24日洗澡。现在已经修好了大部分的**器,同时也在整改硬件设施,洗澡排长队的情况已经得到了缓解。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四川大学的徐同学。徐同学说24日晚上洗澡排队的人确实特别多,同学调侃单身的她赶紧去洗澡。“夏天洗澡的人比较多,但也没有这么多过。”她说那天太多人排队了,自己是去外面洗澡的。“以前成都停水的时候寝室几个人就约好去宾馆开钟点房,或者去市区的浴室洗澡。”

不少网友转发时也提到了自己学校洗澡困难的情况,尤其是语言类、师范类等女生多的院校。也有网友调侃这是给单身的福利,说原来自己单身的原因就是因为没去排长队洗澡。

文/实习记者王小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