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16名小学生误食野果中毒 1人留院观察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因好奇贪玩,高州沙田镇十余名小学生采摘路边野果导致食物中毒,于23日傍晚被送往当地卫生院*疗。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经脱离危险,仍有1名男孩在留院观察,病情较为严重。

23日下午,十余名小学生在高州市沙田镇周村小学附近的树上采摘野果,食用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据一名中毒学生的家长卢先生反映,孩子是下午4时30分左右误食了同伴分给他的野果,大约一个多小时候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吃什么吐什么,我们看情况不对,就马上把他送到了卫生所。”卢先生称,出现中毒症状的孩子有16名,都被送往沙田镇卫生院进行*救。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经脱离危险并出院,仍有1名男孩在留院观察。据了解,这些野果是当地一名热心研究**药的农民所种,记者试图联系采访却遭到该男子**。(记者闫昆仑实习生杨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