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一小学发生踩踏事件 造成8名学生受伤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白城11月15日电(贾焕茂)11月15日9时28分,吉林省白城市明仁小学学生在室外洗手间一楼、二楼楼梯口发生踩踏,造成8名学生受伤。

事件发生后,明仁小学立即将受伤学生送往距离*近的白城市中医院,白城市及学校所在洮北区相关官员也赶赴医院组织救*。经医院*疗,有3名学生属轻微伤,已出院;3名学生属轻伤,正留院观察;另2名学生已应家长要求转至长春的医院进一步诊*。

据介绍,目前,2名转院学生均无器官严重损伤,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当地***门组成的调查组已进驻明仁小学,对事件发生原因展开调查。(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