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将8岁儿子留在车里 孩子不幸被车窗挤死(图)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男孩就是在这个车窗被卡住脖子的。

为直观再现,此为示意图,实际上不幸发生在副驾位置。

张叶制图

本月11日,沈阳发生一起惨剧:一个父亲将8岁儿子单*留在**车里,没想到儿子的脖子被车窗卡住,不幸窒息而死!

此事再一次给我们敲响警钟:无论什么情况下,决不能单*将孩子留在车内!

父亲下车办事

8岁儿子被车窗挤死

11月13日下午1时,在皇姑区塔湾街发生一起令人心痛的事件,一位父亲开车载着8岁儿子,父亲下车去办事时,8岁男童被车窗活活挤死。

据了解,当时,这名父亲带着孩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行驶到皇姑区塔湾街时,父亲下车办事,之后,把8岁儿子一个人留在了副驾驶位置上,孩子把头探出车窗,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孩子的脖子被车窗紧紧卡住,等父亲回来时孩子已经奄奄一息,车窗上有孩子的大量血迹。

这名父亲**时间将孩子送往附近的龙江医院*救,可到达医院后,经医生检查,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被宣布死亡。

父亲自责

“都怪我,不该把车钥匙给孩子”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聪聪的爸爸时,他多保持沉默。而当说到事发当时,这个体格健硕的汉子用手捂住脸,窝在椅子上,呜咽着直呼后悔,“都怪我,就是我的责任。”

他告诉记者,学校安排学生在11月14日进行跳绳比赛,他带儿子去买望远镜(看得更清楚)。路上,自己想顺道去办点事,“聪聪开始跟我一起下了车,上了楼,但是他太淘气,一会儿鼓捣一下人家的打印机,一会儿把这个磕了把那个撞了的。因为我之前看见楼下有小孩玩,就让他下楼跟他们玩会儿,他嫌冷不干,我说那你把钥匙拿着,在车上坐着等我。”“要是知道出这事,钥匙就不可能给他,我怎么想的呢我……”

1234下一页

标签: 教育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