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零租金”用地政策解决民办教育难题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市“零租金”用地政策让民办教育“定心”

针对民办学校租用地价格上涨续租难等问题,贵阳市探索通过土地、校舍等要素低租金或者零租金等方式,交由品牌学校通过品牌或管理输出等方式按民营机制办学,建设**民办学校。

记者从贵阳市人民**了解到,贵阳将实行民办教育评估分级管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学历教育民办学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及办学规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按**、优良、发展、限制等四级进行分级,实行分级管理和扶持。

根据日前**的《贵阳市人民**关于加快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意见》,市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将由原来的每年2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元。各区(市、县)将相应设立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据悉,贵阳大力拓宽民间资金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渠道、形成不同投资和举办主体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设立**优价分级的托底限高收费政策,建立健全公、民办学校教师合理流动政策,在探索设立民办学校教师养老保险财政专项补贴等方面实施改革,促进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记者陈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