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发起另类活动:男女同学结对帮扶互相叫起床

2014-05-02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原来我不是女汉子:明天要喊小学弟起床咧!哈哈,必须早点起来吵醒他!

记者追访:昨天早上不到7点,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女生小蕾就接到了一位男同学的电话,“同学,你起床了吗?”“刚起来,谢谢你呀!”挂断电话后,小蕾立马拨出另一个男生的电话,“嘿,同学,该起床了!”

这是该校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大队发起的“早安,知行”活动。男女生分开报名后,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下,再随机抽取一个异性的号码,第二天叫“ta”起床,同时自己的号码也会被异性抽取,由抽取方叫自己起床。

大二男生小王在早上7点准时收到女生的电话,“感觉挺好的,有人叫自己起床挺不错的。”从喜悦中回过神来的他忙给自己抽中的女生小周打电话,“刚开始还有点难为情。”小王说,聊了几句才慢慢大方起来。

经管专业学生李红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她说,活动的本意是帮助“起床困难户们”。据统计,为期4天的活动共有253人参与,同学间反应良好,也有不少人决定长期互相叫起床。

楚天都市报记者何婷通讯员董莹洁张顺钰付瑜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