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仪女神赚演唱会门票 男生摆摊卖藏头诗(图) <a href="/edu/2013/12-10/5601256_2.shtml&q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吴昊想用自己写的藏头诗,打动心仪女生的心。重庆晨报记者高科摄

原标题:帮心仪女生圆梦看陈奕迅演唱会大三男生摆摊卖藏头诗挣门票*

他的宣言:

心仪的女生非常想在明年4月26日去奥体中心看Eason(陈奕迅)的演唱会,我答应她在一个月之内,用笔挣到两张门票。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尝试一下,*多*少无所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同学,来写*藏头诗或嵌名诗吧,结婚、祝寿、送朋友都用得到哟!”昨日上午10点,西南大学竹园学生食堂前的马路上,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生不时穿梭在马路两边,向往来的同学大声吆喝着。

原来,为帮心仪女生圆梦看陈奕迅的演唱会,12月2日以来,只要有空,吴昊就辗转在校园内摆摊卖诗挣门票*。

心仪女生想看演唱会

吴昊是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大三学生,23岁,四川眉山人。

11月8日,通过**,吴昊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大二的花花(化名)相识。吴昊称,花花长了一双大眼睛、留着齐肩短发,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可自己身高仅1.64米,和花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相距甚远。

上月末,见花花的QQ签名是“想看陈奕迅的演唱会”,吴昊顿时重燃希望,打算用卖藏头诗、嵌名诗的方式挣两张门票*(1880元)。打定主意后,吴昊先在自己的QQ空间里发表“誓言”,没想到被其他同学疯狂点赞,并相继转载。

说干就干。吴昊花80元做了一块宣传展板,展板上特别声明:“心仪的女生非常想在明年4月26日去奥体中心看Eason(陈奕迅)的演唱会,我答应她在一个月之内,用笔挣到两张门票。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尝试一下,*多*少无所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