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小老师”领着学生回母校(图)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天津12月5日电(陆阳崔金锐)12月5日,南开大学商学院2008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彭立群毕业一年后重返母校,与他随行的,是9名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涌宝中学的学生。

2012年毕业后,彭立群参加了“美丽中国”项目,成为涌宝中学的支教老师。他骄傲地向昔日师长汇报,此次回母校参观的均是自己带出的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特意组织了与涌宝中学学生的交流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与山区学子手拉着手逛校园,为他们讲解学校里的建筑和文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彭立群介绍,这两日参观的目的地包括北大、南开等**学府,以及京津两地的名胜古迹,所有行程费用由北京科协资助。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贫困山区的教育,让更多的山区学子走出大山,**视野。(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