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5年底争取每个乡镇建成一所公办幼儿园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将加快幼儿园建设步伐,到2015年底,争取每个乡镇建成一所**中心幼儿园;研究制定具体政策,要求一定规模的新建小区,必须建设配套**幼儿园或举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2月5日,省教育厅负责人参加“反对‘**’、实干兴赣”厅局长网络听诉问政系列访谈,就破解学前儿童“入园难”,回答了网友提问。

作为加快幼儿园建设新措施,我省将扶持**性质幼儿园发展,奖补一批事业单位、街道、农村集体利用国有和集体资产举办**性质幼儿园,促其发展成收费较低、办学规范、质量较好的幼儿园,满足学前儿童对普惠性幼儿园的需求;加强农村幼儿园建设,利用农村闲置校舍改建、增设幼儿园,争取到2015年底基本实现每个村都有**幼儿园(班),着力解决学前儿童“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记者李文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