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昆明学校多名学生下跪不属实 实为被罚俯卧撑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网传“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多名学生下跪”不属实

实际是学生违纪班主任罚其做俯卧撑班主任**违规也被罚

日前,有网民反映“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某班的班主任大清早在操场上罚跪全班同学”,并贴出几张学生低头跪在地上的图片。对此,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5日发布的通报称,为了对该班学生进行警示、提醒、扭转班风,班主任在4日晨会时间对该班纪律散漫的部分同学采取“做10个俯卧撑的方式”处理。

12月4日,有网民反映: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某班的班主任大清早在操场上罚跪全班同学,并贴出几张学生低头跪在水泥地上的图片。记者在贴出的图片上看到,几名女生跪在地上,身旁还有一些学生在做俯卧撑。

据了解,昆明市教育局随后成立工作组到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开展调查。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5日发布的通报称:12月4日8时5分,1201班班主任在校内公开栏内看到本班3日晚自习操行考评为*差的C等,为了对学生进行警示、提醒、扭转班风,班主任利用学校晨会时间将上晚自习的31名同学(12名男生,19名女生)召集到公开栏前进行说服教育,但部分同学仍然纪律散漫,班主任就采取做10个俯卧撑的方式处理。该校4日曾回应,“有部分女同学没有做,自己跪趴在地上。”

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表示,该班主任的做法违反了相关规定,对其暂停班主任工作、作出书面检查,并根据考核扣分情况扣发绩效工资,取消2013—2014学年度评优评先资格。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纪律管理,并同时加强教师对学生管理方式方法的规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