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骑电摩载女同学 速度太快车撞护栏昏迷(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骑的电摩,校服还在电摩上

又是超标电动车,又是在校学生。昨日下午,一男生骑超标电动车载着女同学,行驶到福州梁厝路永辉超市(大儒世家)附近,因为车速过快撞到了护栏上。男生倒地昏迷,被送到附近医院救*,女生手部擦伤。

昨日,福州的林先生报料称,下午4时许,自己路过福州梁厝路,看到一个穿着中学校服模样的男生,骑电动车撞到了栏杆上。“男生头破血流,晕倒在地。”林先生说,旁边一个女同学使劲呼喊男生的名字,但对方没有反应。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电动车已经不在现场了。记者又赶到了附近的***四七六医院,在急诊科,记者看到当时也坐在电动车上的女同学,另外一名同学也赶到了医院帮忙处理,两人自称是附近学校的学生。

记者看到,这名女同学手上有擦伤的痕迹。女同学拿出的一件白色校服,上面可以看到车祸中留下的红色血迹。

到医院帮忙的同学称,骑车男生头部撞伤了,目前正在拍片,暂无生命危险。对于车子撞护栏的原因,女同学称当时车子开得太快了。然而当记者表明来意,想要进一步询问伤者情况时,女学生不吭声了。而记者在医院内部寻找时,也未能找到受伤的男生。

在医院的门口,记者看到了这辆出事的电动车。可以看到,这辆蓝色的电动车被改造过,外表非常炫丽。在车子左侧车身,可以看到车子摔倒后留下的剐蹭痕迹。

记者了解到,2011年福州市教育局就规定中小学生严禁骑电动车上学。然而在福州,一些学生模样的青年骑着超标电动车飞驰而过的情况还是频现路面。一些中学生提到,这些改装过的电动车速度快,更方便,节省时间,还很“酷”,虽然学校明令禁止,然而一些学生把车放在校外,老师也不知情。

警世钟

2013年9月22日,福州华林路三明大厦附近,两名中学生同骑一辆电动车,和一部左转的小车相撞,两人摔倒在斑马线上。

2013年9月13日,两名福州黎明中学的中学生,骑超标电动车坠落三县洲大桥,一死一伤。

2013年6月29日凌晨,福州14岁男生骑改装电动车坠桥身亡。(海峡都市报记者施建华张超晖实习生吕昕文/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