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教授澄清:没说过100万可以上人大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一篇标题为《人大教授:100万上人大,大家都知道》的报道被广泛转载,来源为《北京青年报》的这篇报道原标题为《***回应人民大学蔡荣生事件》,据报道,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教授张可云就发表博客称,“两年多前我就认定,中国人民大学的自主招生肯定会出问题。”“100万上人大,大家都听说过。”今天上午,张可云通过其网易博客做出回应,称没有接受采访,是编造出来的。

张可云在博客中称,从前天开始,许多记者同我联系,我几乎全部谢绝了采访。对个别记者,我只是提到了网络上流传的一些消息。今天网络上出现的一篇文章,指我说:“100万上人大,大家都听说过。”这是编造出来的。本人没有接受过《北京青年报》的采访,也没有在博客文章中写过招生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希望那位写此文的记者澄清事实。

张可云强调,自己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工作,从来没有换过工作单位。希望记者朋友从爱护中国人民大学的角度报道,不要编造事实,更不要以他人名义编造事实。(记者袁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