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一学院因燃气管道泄漏封楼(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昨晚起,因楼后燃气管道泄漏,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全院封楼,停止所有教学和科研活动。到今日发稿时,该楼依然没有解封。

昨日17:26分,师大BBS蛋蛋网学**帖称,化学楼昨晚停止科研和教学活动,有学生留言称:正在上课被通知离开教室。

今日,学院入口玻璃门上贴有“今天封楼”的字条,透过玻璃门可见一楼大厅电子屏幕显示:“因化学楼后,煤气管道泄漏,停止一切教学及科研活动,化学楼全楼封楼。

有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和设备在楼后*修,一旁停有一辆消防车。工作人员称,此处是学校燃气管道的一处主干道,昨日发现泄漏,开始封楼*修。大约今天晚些时候或明天可以完工。(记者李雪莹摄影王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