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人大招生处长被查 学校回应新处长已就任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马海燕)针对“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因招生问题被调查”一事,人民大学新闻中心27日表示,学校注意到网上的有关传闻,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部门的正式通报。如有确切消息,学校会及时通报。

人大新闻中心回应称,该校招生就业处新处长上周已任命并开始主持工作。

蔡荣生自2003年起任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处处长、党委**部部长。

另据此间今天出版的《法制晚报》援引人大相关人士的话称,蔡荣生在深圳口岸被截获,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网传蔡荣生涉案金额*大,该位人士表示,学校正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关于蔡的涉案金额等问题,需统一发布。(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