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中学20名学生集体出现呕吐腹泻 官方介入调查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7日,海南保亭中学20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保亭黎族苗族自*县委、县**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部门着手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身体不适的学生已全部康复出院。

据初步调查,当天上午,20名学生(其中男生15名、女生5名)在保亭中学**食堂吃了早餐后,陆续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校方立即安排车辆把出现身体不适的学生及时送往县人民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这些学生可能是进食了不卫生的食品,随后给他们进行补液、抑酸、护胃*疗。经过医院积极救*,学生病情稳定,截至下午5时,已全部康复出院返校。

事发后,保亭县委、县**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县教育局派出专人前往医院陪护患病学生,同时提取学生呕吐物样品及食品采样,送疾控部门检验。目前保亭中学**食堂已被责令停业整顿,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林容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