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老师教学生谈恋爱 开设“婚姻与爱情”选修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华东师范大学57岁的马哲老师洪亚非,开设了“婚姻与爱情”的选修课后,没想到人气如此之高:设定84人上课,报名近500人!不少学生感慨:*课需攒“人品”!也难怪,看看这授课内容:如何追求异性、如何理性分手、异地恋、婚前同居、走入婚姻的法宝、维护婚姻……这么实用的课不吸引人才怪。课堂上,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洪老师也成了少男少女眼中的好朋友、好兄弟……

网友评论

@Jadelly2012:这需要专门开课学吗?我都自学成才!

@彰鱼丸子西米璐:一百条理论赶不上一次实践。江南都市报记者王琼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