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程学院获批设立 明年开始招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3年筹建,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已基本达到设置标准,日前,省**批准泉州工程学院正式设立,并将于2014年招生开学。明年,我省学子又多了一所可以报考的高校。

据悉,泉州工程学院为实施专科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的民办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3000人。该学院2010年由省教育厅批准筹建,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近3亿元,完成教学、办公、生活、文化娱乐等场所的建设。

泉州工程学院将实施闽台教育交流与合作,与台资企业和台湾高校联合办学,引进台湾高等职业教育模式。学院*批设置5个专业,即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商务,5个专业均与台湾高校合作办学,培育的人才与学院相毗邻的国家大学科技学园海西分园、南安台商创业园、泉州南安光电信息产业基地、福建(南安)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对接。-记者何海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