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霾污染继续 学生迟到、缺勤不算旷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十面“霾”伏,防不胜防。昨天,申城全程笼罩在重度霾之中,空气质量指数(AQI)也*次触及了六级严重污染。今天,本市仍然有中度霾。截至上午10时,本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41,达五级重度污染,*要污染物PM2.5小时浓度达到167.3微克/立方米。

今天的风力较昨天有所增大,为3-4级,且偏西风转为偏南风,因此后期能见度将有所好转,转为轻度霾。根据预报,今天上午AQI为285到305,重度到严重污染;今**午AQI为195到215,中度到重度污染。

继前昨两天发出4条预警消息后,市教委今晨7时40分第五次通过官方微博“@上海教育”、上海教育督查短信平台发布*新空气质量指数,提醒全市各教育机构“一把手”,继续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的应急响应,包括:停止学生户外活动,开展校园晨检和日间健康巡检;加强对特异性体质和特殊疾病学生的健康管理和随访等。同时,再次重申一项新规定:在空气质量出现重污染期间,本市在校学生一律停止户外活动,迟到、缺勤不作旷课处理,将安排教师做好补课工作。(记者郭剑烽陆梓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