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西南”民族艺术展在西南民族大学开幕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多彩西南”民族艺术展演季启动仪式暨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亚力山大·叶果罗夫油画展,于昨**午在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拉开序幕。

本次油画展作为展演季的重要开幕活动,特别邀请到了**知名油画家、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亚力山大·叶果罗夫先生来院展出自己的作品。这些作品曾经在世界范围内的多家知名艺术机构进行过巡回展出。本次画展活动持续到12月10日,与此同时,亚力山大·叶果罗夫院士将会在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座和教学活动。

据悉,此次“多彩西南”民族艺术展演季除了亚历山大·叶果罗夫院士油画展,还有第四届西部成都动漫游戏文化节暨第八届“56个月亮”西部大学生动漫节;唢呐、马头琴、手风琴、声乐专场演出;法国*幕剧《一个绝望的人》;“炫舞风彩”舞蹈系毕业展演;“画境”绘画系师生展演;国内*部彝族题材大型原创话剧《彝海结盟》等系列活动。(记者王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