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学院教学楼起火 疑扔烟头所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前天上午8点40分左右,**财经大学学院南路主教楼内起*,楼内所有学生紧急疏散。经消防部门认定,*灾系该楼垃圾道内遗留*种所致。

着*点位于主教楼垃圾道内。据当时正在楼内上课的于同学介绍,闻到呛鼻的烟味后,听到走廊上的同学高喊“着*了!”“我们迅速从安全通道下楼,楼道里面全是烟。”据了解,事发时12层有大量烟雾,该层一工作人员称,“好像是这层有人扔烟头所致”。

前**午,学校官方微博发布*情通报,称主教楼垃圾道发生*灾,*灾造成部分垃圾着*,产生烟雾。经消防部门认定,*灾系该楼垃圾道内遗留*种所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