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6项目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公布2013年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入选名单,我省5所高校6个项目入选。据悉,入选项目资助金额均为300万元。

入选2013年度“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高校和项目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任晓兵(研究方向:功能材料)、郑庆华(研究方向:智能e-Learning系统理论与技术),第四军医大学陈吉华(研究方向:牙齿及颊面组织缺损**材料研究与功能化改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新波(研究方向:视觉计算与协同认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牛荻涛(研究方向:现代混凝土结构安全性与耐久性),西北大学彭进业(研究方向: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与传播)。

据了解,入选创新团队资助期限为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资助经费自然科学领域30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领域150万元。“985工程”高校所属团队的资助经费由所在高校“985工程”建设经费支持,非“985工程”高校所属团队的资助经费由***和所在单位按照1:1比例共同支持。(记者吕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