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被逼下跪嘴里塞黄瓜 施暴者精神几近崩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图说:施暴女**出公开致歉书

昨天,本网刊载了《沪一女生被逼下跪施暴女生与家长道歉》,今天(11月26日)上午,新民网记者从上海贸易学校获悉,涉事女生已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登门道歉。在重重压力之下,涉事女生“精神状态几近崩溃”,学校已经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对其进行心理疏导。

24日起,在微博上,几张疑似校园霸凌事件的照片经传播后迅速发酵。在照片中,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跪在地上,嘴里塞着黄瓜,另一名校服女生采取抓头发等**动作。有网友通过施暴女生的校服指出,她是上海市贸易学校的学生。

上海贸易学校校方在调查后确认学生为该校学生,周末在校外与外校学**生冲突,并将图片上传至网上,后意识到了不妥并将其删除,但该消息及图片已在网上被反复转载。校方得知此事后,对该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主动联系了受害者所在学校。昨天在学校老师陪同下,女生与家长至受害女生家中诚恳道歉。

上海贸易学校表示,经学校慎重研究,拟依据校纪校规对涉事女生进行严肃处分。因其未满十八周岁,尚处于未成年阶段,本着“*病救人”的态度,在对他进行处分的同时,给她改过自新的机会。校方呼吁社会能够给这个未成年人一次机会,让她继续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

校方续称,事件在网络发酵后,涉事女生在*大的心理压力下精神状态几近崩溃,家长的压力也非常大。因此,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对该名女生进行心理疏导。(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