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换新家教补课 遭原补习班负责人殴打(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补习班大门紧锁

“我又不欠你学费,我的孩子我想让谁教就让谁教,你咋还打人呢?”11月23日下午,换了补课老师后,郑州市民王女士的孩子和新补课老师遭到原补习班负责人的殴打,段女士心里实在堵得慌,拨通了记者的电话。

段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住郑州市幸福路与交通路附近,有个10岁的儿子在附近的实验小学上学。三个月前,自己给孩子报了一个补习班,收费是**80元,一个月2400元*,补课的地方就在学校隔壁的一栋居民楼里。前几天,段女士的儿子告诉段女士,自己不想在补习班上课了,段女士就跟补习班结清了费用,又专门给孩子请了一个家教,费用还是**80块*。

11月23日下午放学后,段女士新请的家教老师领着段女士的儿子回家补课,路过了孩子之前报的那个补习班楼下,这时,突然从楼上冲下来一男一女两个人,正是孩子以前补习班的负责人。

段女士的儿子告诉记者,这两个人下来之后,那个男的一把把自己推倒在地,然后就用手揪住家教老师的头发打了起来,好像是嫌他*走了学生。在这期间,自己还被那个男的踩了好几脚,他赶紧给妈妈打了电话。而段女士赶到之后,看到自己的孩子身上有好几个脚印,此时,那两个打人者已经不见了,自己请的家教老师也报了警。

记者随后和段女士一起来到位于交通路九号院某居民楼三楼的这个名叫“智鑫教育”的补习班,此时这里已经大门紧锁,段女士给补习班负责人打电话对方不接。记者随后用一个陌生手机号码给这位负责人打过去才接通。

电话中,这位负责人承认自己当时和段女士的家教发生纠纷,但是否认自己打了人,称自己只是揪着对方的头发在理论。记者追问其为何发生纠纷,这位负责人说,段女士请的家教原来就是他补习班的老师。记者问其是否有办学手续,对方回答说有手续,但是现在自己不在补习班,不方便给记者看。

当天晚上,经过嵩山路派出所民警的协调,补习班的负责人*终同意付给段女士1000元作为赔偿。(大河报记者丰林文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