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连发地震 房屋受损严重学校停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长春11月23日电(陈博宜)22日和23日,吉林省松原市连续发生5.0级以上的地震,省会长春市震感明显。地震令当地房屋受损严重,松原和长春的***门也发出通知,两市的各级各类学校停课。

22日下午,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县发生5.3级地震。23日6时4分和6时32分,前郭再次发生5.8级、5.0级地震。这三次地震长春震感强烈。

记者23日上午从吉林省民政厅救灾处了解到,截至11月23日0时,22日发生的那次地震已造成前郭、乾安、大安、农安4县(市)21个乡镇(社区)5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5万人,近2万间房屋严重损坏,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在23日凌晨两次地震发生后,造成灾区房屋倒损情况加剧,目前进一步的灾情正在核查统计中,当地相关部门均已赶赴震区查看情况。

受地震影响,松原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23日和24日停课。吉林省省会长春市也因地震作出停课安排。因之前遭遇暴雪天气,长春中小学曾停课两天,原定在本周末安排补课。(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