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因洗头时被关灯刀刺室友8刀 已被批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8刀刺室友追踪

本应是关系*好的上下铺,却因一件小事**成仇。一人因故意伤害锒铛入狱,一人现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经查,因宿舍关灯起争执,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一女学生阳阳(化名)用刀将下铺同学刺成重伤。昨日,龙泉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从严从快将阳阳批捕。

据了解,阳阳是*生子女,要强、倔强,和宿舍同学的关系一直不太好。11月17日晚11时许,宿舍熄灯后,其他同学都上床睡觉了,阳阳一人在阳台洗头。下铺同学小倩(化名)出来上厕所,将厕所的灯关了。由于厕所和宿舍的灯都关闭,因此阳阳只能在漆黑之中将头发洗完,几分钟后憋了一肚子气的阳阳冲进宿舍与小倩发生争吵。几番推搡后,阳阳抓起削水果用的开关刀,向小倩脸部、胸部等处刺了8刀。其余两名同学随后呼叫了1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